TO:易先生


「   
   

    现在的我会疯狂的去向全世界
安利我爱的你
     喜欢你被所有人喜欢着



喜欢就这样用了我整个青春去喜欢你


     很久之后的自己
   或许不爱你了
       不会再像曾经一样
  一想到你  自己抿着唇笑成傻子偷偷的笑



    但是看到自己曾经对你所有的安利
还是会红了眼
   毕竟是主宰了我曾经整个记忆长河的人



那是我少女心最泛滥的时候
     心动脸红全是因为你啊

虽然你从头至尾都不认识我
      我的名字你也陌生的很
我所做的一切都没有得到你认可


但是我爱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愿意
      所以从不曾渴望得到回报
真的只要你一直优秀下去幸福下去



  我站在离你很远远的电视屏幕前
     看着你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
唱唱歌跳跳舞  你做的都很帅
   你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



你记得多笑笑
   这样我也会开心好久
是真的哦

永远爱你的一个没鼻子的傻瓜   」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我要去见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