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千我」不关风起


0.】



我醒了。

下意识去睁开眼睛,刺眼的光线也瞬间直射进来,我十分不适的猛闭住眼睛。想要逃离。





几秒钟的时间,我的感觉器官察觉到光线似乎暗淡了下来,我又想慢慢睁开眼睛去适应这光线。

醒目的是一双男人好看的手,纤长白皙。他的手心在我眼前的十厘米处。他逆着光而站。

而我想要向阳而生。





“醒了?”

我点了点头,此时我才注意到自己的虚弱,嘴唇干涩。喉咙干涸,声音发出有些沙哑。

“你救了我。”一个干巴的陈述句。




男人没有说话,自己后退了几步,另一个手拿着烟,却没有要点燃的意思。靠在桌子边盯着我,仿佛在细细打量什么宝贝。

我看不清楚逆光的他的眼中是什么意思,我自己揣测或许是警惕和防备。

“是我救了你。”





男人的声音格外有磁性,又有一番韵味。这声音的的确确怎么都让人听不厌,只是疏离感充足。

“易烊千玺,记住了。”




1.】


下午的时候,我就出院了。

躺了好久,感觉真的腰酸背痛,连走路都不怎么舒服。医生还强调让我多做运动就能锻炼回来,现在我可真的连手指头抬都不想抬一下。

易烊千玺听到我的自言自语,有些鄙夷的说道“可真能把你懒死。”

“那个我为什么不回我自己的家?就算你救了我,我也不能一直缠着你吧,对吧?”
我拿着一个红色的行李箱吃力的跟在他身后。





走出医院门的时候,两个身穿西服的高大的黑皮肤的保镖走向我们。
“易少爷。”

随后拿走我手里的行李箱,我一脸懵跟他坐上了价值千万的豪车。易烊千玺全程戴着墨镜,都可以盖住他的半张脸,我此时只想着他拽什么拽。






“你家这么有钱啊....不对,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!”我小声的对着闭目凝神的易烊千玺说道,他的气场全开,让周围的温度都连降了好几度。

“你能想起你叫什么吗?”

易烊千玺没有睁开眼睛,语速有些慢吞吞,像是在讲梦话一般。

我一下子像是明白了什么,怎么也回忆不起来,脑袋很空虚。只能记住今天,至于我...只认识易烊千玺。






“那你会包养我的,对吗?”

我说完后,有一种要打死我自己的感觉。说什么傻话呢!人家霸道总裁身边一抓一大把美女,自己不是自取其辱吗?

emmmm
说都说了,气势不能输。






“我都救了你了,你怎么报答?你只能以身相许。”

易烊千玺好笑的勾起嘴角,我抽风似的,也跟着傻笑。就知道上了贼船。





可是我现在真的无依无靠了,我来自哪里?哪里是我的家....

我也傻傻的问过易烊千玺,我是从来哪里来的?

易烊千玺面不红心不跳的回答“你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。”

....mmp
我发誓以后绝对不问他这么白痴的问题。


-



到了易烊千玺家里,我才明白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。简直和漫画里描写的的差不多,易烊千玺不会是纨绔子弟吧?

我夺回来了自己的行李箱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...但是至少能扶住我颤抖的腿。





成排站着的佣人一口一个易少爷,可别提喊的多亲。突然间出来一个大概十六七岁的女孩子,穿着华丽的蓬蓬裙。

一头栗色微卷的长发披散在肩膀上,小巧精致的五官,和玲珑剔透的双眼,讨人欢喜。

“易哥哥!”

“阿柠。”

易烊千玺温柔的揉着被他叫阿柠的少女的头发,我站在一边的确很尴尬。





易烊千玺吩咐一位仆人带我回房间,自己和阿柠你侬我侬去了!真是的!不是让我以身相许吗?男人啊!

我气呼呼的甩身就走,差点被自己另一只脚绊倒,好在半路刹住了车。没人看到就好,我慌乱的环顾一周后,便放心的松了口气。

只是易烊千玺的嘴角莫名上扬了一下,眼中多了几分温柔。

「真是蠢得要死。」






面对阿柠的叽叽喳喳,尽说些他不感兴趣的小女孩的生活琐事,此时易烊千玺也有了耐心听她讲。只是注意力不在这里了。





2.】





“林柠是易老爷的朋友的女儿,两家交情不错,林柠在这里住了蛮长时间。我们都看透不说透,林柠绝对喜欢我们易少爷!”

那个年轻的小女仆,穿着西式的女仆装可爱的要死,小嘴也是唠唠叨叨,停不下来。






“为什么我没看到易老爷?”

我打量这个被蓝色包围的房间,一下子扑倒在柔软的席梦思床上。

“这个是易少爷的私人别墅。还有,别看林柠长了一张白莲花的脸,其实满身的公主病,矫情的不得了。细皮嫩肉我可伺候不了也就会欺负我!”






“哈哈哈哈,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姓汤,名叫糖糖。你可以随便叫,我怎么称呼小姐啊,小姐怎么和易少爷认识的,没想到易少爷会把女孩子带到自己的别墅来,不怕被老爷知道吗?....”

汤糖糖一讲话就没有结束的意思,我连忙打住她,她才用她那可怜兮兮的眼睛盯着我,捂住自己的嘴巴。






“我有点累了,你让我先休息会吧...”

汤糖糖点了点头。“以后我就得照顾小姐,你有什么事就吩咐我就是了,我一定立马快速的来.....”

“好好,快玩去吧你。”我笑了笑,便把脑袋紧紧黏在床上不想动弹。







汤糖糖走后,整个房间静谧的可怕,天蓝色的窗帘被风吹的飘扬起来。绕着s型飘到半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舞。

我的手指在被单上画着一个又一个圆,气息有些闷热,看来是没有打开空调。我跳下床,打开阳台的门,走了过去。







我才注意到别墅的后方,修剪整齐的草坪的和各式各样我叫不出来名字的花,但是我感觉不到亲切温暖。

我不属于这里,我为什么对这里一点印象也没有。我以为我认识易烊千玺,我以为他就是我一个朋友,现在感觉好陌生。







忽然一个人将我圈入怀中,他的怀抱具有温柔的温度,男士香水的香味无规则的运动在我鼻尖。

我的每一个细胞都活跃了起来,都是因为易烊千玺。

他的脑袋抵在我的肩膀上,呼出的热气都扑打在我裸露的皮肤上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。

易烊千玺,一个行走的荷尔蒙。







我抓着栏杆的手,又握紧了几分,连我的呼吸都紧张的比平时慢了许多。一切都小心翼翼,生怕惊醒了他,会被他吃掉一样。






“我是谁,我有我的名字吗?”

我漫无目的的盯着天空,我在看什么?飞来飞去的小鸟,还是飘在蔚蓝色天空上的一朵朵平凡的白云。

我在等易烊千玺一个回答。







“你是谁不重要,留在这里吧。”

“你以为你是谁啊,我还要拯救世界去呢!”我特别中二的回答道,因为对他的情话有些局部不安,装作是个玩笑话。






“我就是你的世界,来拯救我吧。”
易烊千玺声音温柔而动听,他曾为我遮挡住光线的右手轻轻握住我的手,直到十指相扣。







两种温度黏在一块,彼此取暖,分不清彼此。是谁暖热了谁,是谁毁灭了谁。很久之后我才解得这个答案。







我一言不发把视线停留在我们两个人的手上,两只小鸟落在我们一米处。

不是普通的鸟。
是两只彼此相爱的鸟。





—本章END—
—勿上升真人—

ps.
对这种文很手生,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
所以攒够二十喜欢就继续更新
攒不够我就老老实实继续连载其他文


评论(8)
热度(36)

© 我要去见他 | Powered by LOFTER